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民调中心完成全市居民生活垃圾分类现状调查
发布日期:2019-07-18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解我市垃圾分类的现状,反映市民的想法,向我市环保部门提出改进相关工作建议。近期,常州市统计局民调中心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市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现状的调查。

本次调查对象为16至75周岁之间居住在我市城镇范围内的常住居民,按地区人口比例随机抽取有效调查样本2000个。调查围绕全市居民生活垃圾分类现状及存在问题、影响市民生活垃圾分类的主要原因和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建议三方面进行。

调查结果显示我市超九成受访者对生活垃圾划分有不同程度的了解,但约半数受访者尚未形成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意识。我中心依据调查数据,积极撰写调查报告,为我市顺利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提出有效的建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