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统计局召开上半年经济运行形势分析会
发布日期:2019-07-17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分析研究和准确把握经济运行走势,进一步做好统计监测预警和分析信息服务,7月16日下午,常州市统计局召开上半年经济运行形势分析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庄小涛主持会议,各专业分管领导和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析会上,各专业围绕上半年经济运行基本情况、各辖市区板块运行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经济形势走向及对策建议进行了汇报发言。汇报过程中,局领导和专业处室负责人互动交流,对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研究解决办法和应对措施。

会议最后,庄小涛对各专业全面深入的分析和形势准确的把握表示肯定,要求各专业一方面要继续加强对主要经济指标的运行监测,高度关注年度目标完成情况、全省各市横向对比情况、各辖市区板块指标变动情况,同时要加强指标之间关联度分析,主动深入研究问题,积极做好监测预警;另一方面要根据新修订的高质量发展监测指标体系,强化监测统筹,深入分析监测考核指标存在的薄弱环节,为领导和相关部门推进工作提供精准的数据服务,确保监测指标结果准确反映常州发展实际和应有水平。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