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省统计局来常调研重点服务业企业
发布日期:2019-07-12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了解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发展情况,准确分析服务业发展态势,7月11日,省统计局服务业处处长姚华荣一行来常集中交流座谈,并实地深入调研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

座谈会上,省局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常州市服务业统计工作汇报,深入交流分析了服务业各行业企业运行情况、存在问题及对策建议。姚华荣处长充分肯定了常州在服务业统计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常州服务业统计继续加强调研、做好分析、反映实情,为全省服务业统计工作的进一步推进提供经验。

下午,调研组走访了常州乾易利建筑劳务有限公司、苏文电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州钟楼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有限公司、顺丰运输(常州)有限公司等具有代表性的服务业行业龙头企业,听取了各企业近期经营情况汇报,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就公司特色优势、发展前景、企业面临的困难以及服务业统计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