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钟楼区局多举措做好名录库静态季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09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国家、省、市对于名录库静态季报相关工作要求,及时做好审核确认工作,钟楼区局多举措完成静态季报相关工作。

一是及早部署,加强指导。区局根据文件要求,提早做好全区产业活动单位与多产法人之间的逻辑匹配工作,确保抓全单位,归属一致。同时全天候随时回答下级工作人员业务问题,做到问题不过夜。

二是据实数据,核实修改。对国家名录静态季报中的错误要进行逐一核实,出现问题通过电话等方式联系企业确认数据的准确性,根据企业实际情况进行修改。

三是定期维护,实时跟踪。区名录专业认真做好季报日常维护更新工作,同时实时关注国家静态季报更新情况,根据国家核实反馈情况,及时做好数据修正工作。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