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新北区“三加强”提高劳动工资统计数据质量
发布日期:2019-07-05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劳动工资统计工作,有效提高劳动工资统计业务水平,新北区统计局“三加强”做好劳动工资季报。

一是加强指导,提高业务水平。加强对镇(街道)劳动工资专业人员的业务指导,通过QQ工作群加强业务沟通、传达工作要求、反馈疑难问题,提高全区劳动工资专业人员整体业务水平。

二是加强审核,提高数据质量。主动进行数据查询,及时跟踪平台查询模板,将数据奇大奇小、异常波动单位反馈到镇(街道)核实,对错误说明填写不到位的企业提前通知修改,确保数据的准确性。

三是加强合作,提高填报效率。建立以劳动工资牵头抓总、各专业共同催报审核的工作模式,形成有问题多沟通、有经验多交流、有情况多反馈的工作机制,共同完成数据审核工作。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