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统计局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6-27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5日,常州市统计局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传达学习关于组织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的有关通知,并就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领导干部专题宣讲。

市统计局总统计师杨敏围绕“共产党人践行初心和使命的时代内涵与路径”主题进行专题宣讲,从深刻把握共产党人践行初心和使命的四个维度,准确把握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时代内涵,新时代共产党人践行初心和使命的实践路径等三个方面,阐述了随着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深入思考共产党人践行初心和使命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路径,对于推动主题教育有效开展的重要意义。市统计局专职委员周德军以“学习基本原理,打牢理论基础”为主题,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共同重温了党的基本原理和理论知识,进一步巩固了思想理论基础,坚定政治方向,为更好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打下扎实理论基础。

二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两位领导干部的宣讲和领学让我们受益颇多,在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刻,自己要重新审视检验出发的初心,切实加强理论学习,学原文,悟原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