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统计局“四措施”积极开展规上新服务业企业认定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12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国家统计局关于《新产业新业态新商业模式统计监测制度(试行)》(国统字〔2019〕57号)要求,常州市统计局统一部署,积极开展规上新服务业企业认定工作。

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市统计局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统计局文件精神,及时向县区下发了《关于做好2019年新服务统计相关工作的通知》,对认定工作的开展方式作了统一要求,确保工作有序推进。

二、严格标准,逐一认定。严格依照《新产业新业态新商业模式统计分类(2018)》和《新服务方案分类及说明》标准,对省统计局下发的2018年新服务企业认定表中169家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进行逐一核实认定,确保规上新服务企业应统尽统。

三、加强指导,顺利推进。市统计局与各县区统计局保持紧密联系,加强对县区在认定工作中的疑点和难点方面的业务指导,及时解答县区在认定过程中反馈的问题,保证认定工作顺利推进。

四、强化审核,保证质量。市统计局在各县区统计局审核认定结果的基础上,对主营业务活动较为笼统和认定比较困难的单位进行了重点复审,保证了规上新服务业企业认定数据全面、准确、客观。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