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天宁区统计局获评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微视频大赛两项大奖
发布日期:2019-06-03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6月1日,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微视频大赛颁奖仪式暨研讨交流会在云南昆明举行,天宁区统计局策划、拍摄的微视频作品《我在天宁做经普》一举斩获"最佳人气奖"和"经普好故事奖"两项大奖,充分彰显了天宁在统计新媒体宣传方面的创新实力。

本次大赛由光明网主办,国家统计局新闻办指导。大赛自3月1日启动以来,面向全国共征集参赛作品810多部,最终由光明网抖音等第三方评选出“经普好故事奖”、“最佳人气奖”、“最佳创意奖”各10部。国务院经普办常务副主任、国家统计局总统计师曾玉平和光明网总裁、总编辑杨谷为获奖者颁奖。

《我在天宁做经普》系列短视频一共推出三期,首期在“天宁区统计局”订阅号发布后,效果非常好,首先引起了全市各级统计系统经普人的关注,并纷纷转发。通过层层推荐,三期视频均被国家局抖音号收录,并取得了“裂变”式的宣传效果,点击率突破两百万次,成为国家局公众号的流量之星。

天宁区统计局作为全国唯一一个区级统计部门应邀出席全国新媒体宣传研讨交流会,原副局长仲雯在会上就“讲述经普人自己的故事”这一主题分享了视频策划和拍摄的经验。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