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统计局对新晋升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和廉政教育
发布日期:2019-05-31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强对新晋升干部的任前教育,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党风廉政建设要求,5月30日上午,常州市统计局组织新晋升干部开展任前应知应会测试和任前集体谈话,市纪委监委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云虹应邀到会并对新晋升干部进行廉政教育。

庄小涛局长代表局党组向新晋升的干部表示祝贺,他指出,这次人事调整,是局党组审时度势,抢抓机构改革和公务员管理改革的机遇,根据工作需要和干部队伍建设的实际, 反复酝酿、通盘考虑、依法依规、精挑细选的结果。他认为,新晋升的11名同志综合素质较好、工作能力突出、群众公认度高,能够符合处室职能和岗位职责的要求。他希望新任职的同志要立足新起点,贡献新业绩,一是要继续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在加强学习、勤奋工作、担当作为上继续高标准、严要求;二是要锻造过硬的素质能力,在强化政治素质、树立群众意识、提升专业能力上再努力、再过硬;三是要塑造优良的作风形象,在团结协作、服务群众、廉洁从政上带好头、作表率。

王云虹代表派驻纪检监察组对对新任中层干部作任前廉政教育,希望新任职的干部在思想上做到“五知”,在行动上做“五种人”。一是要知势明理,做头脑清醒、政治坚定的明白人;二是要知责尽职,做求真务实、勇于担当的实在人;三是要知畏止行,做依法用权、慎独慎微的规矩人;四是要知足常乐,做胸怀坦荡、淡泊名利的本分人;五是要知德守正,做拒腐防变、清正廉洁的清白人。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