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顺利完成省经济普查数据质量抽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23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省经普办统一安排,省经普办业务9组于5月21-22日在省农村统计处田红连处长带队下,对常州经济普查登记数据质量进行了检查指导。

省数据检查组到常州后,首先与常州市经普办进行座谈,听取了市经普办及辖市、区普查登记工作中,开展数据检查工作情况和经普质量的汇报,传达了省经普办进行此次数据质量检查的有关要求。选取溧阳市昆仑街道凤凰社区和新北区薛家镇生物医药园社区为数据质量检查小区,对被抽查的普查小区内已登记的单位和个体户进行一一实地检查走访,查阅了普查对象的证照、劳资、财务及统计台账等相关资料,对已填报普查表中主要经济指标数据进行了真实性核查,对填报错误或理解误差的地方进行了当场指正。

通过检查,省经普办数据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常州经济普查的质量,同时也要求常州市经普办,要继续强化业务指导,做好单位和数据的查遗补漏工作,严格数据审核,严控数据质量,确保常州高质量完成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