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统计局创新形式开展“领导干部学业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5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学习型政党建设要求,进一步强化局领导班子业务水平,提升班子领导能力,常州市统计局创新开展“领导干部学业务”活动,局综合处、核算处、工业处、投资处等10个专业处室共24名专业人员走上讲台讲解业务知识,全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利用四个半天时间集中参加学习。

讲课前,各专业师资人员围绕岗位职责、专业业务和工作思考精心准备PPT课件;讲课中,局班子成员认真聆听学习专业知识,记录学习笔记,并与师资人员积极互动,力求学通、悟透、不留疑问;讲课后,局班子成员与师资人员交流学习感受,共同探讨业务问题,充分吸收专业人员提出的工作建议。

通过开展“领导干部学业务”活动,既提升了局领导班子成员业务水平,为领导班子工作决策奠定了良好基础,又锻炼了局各专业师资队伍,达到了双赢效果。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