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统计局工会组织开展拓展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3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提倡劳逸结合、快乐工作的指导思想,促进部门间相互交流,进一步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5月10日,常州市统计局工会组织全体会员前往丫髻山青龙培训基地开展拓展培训活动。

此次活动以“平凡创造奇迹,团结铸就辉煌”为主题,开展了“破冰、团队建设”、汉诺塔、呼吸的力量等多项趣味团体项目。活动中,大家集思广益,团结协作,迎难而上,大胆挑战自我,队员之间相互鼓励,不抛弃不放弃,用思考和汗水在同心协力中完成挑战,展现了统计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活动最后,大家齐唱歌曲《我爱你中国》,以此表达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祝福,以及对祖国未来愿景更加美好的期许!

通过拓展培训,有效增强了全局干部职工的自信力和沟通力,增进了团队凝聚力和整体向心力,收到了良好效果。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活动促进了相互间的交流和学习,使大家认识到彼此信任、团队合作以及开拓创新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增进沟通协调,强化执行能力,做到凝心聚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