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召开经普办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26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5日,常州市召开经普办主任会议,会议由市统计局副局长、市经普办副主任钱同春主持,各辖市(区)经普办主任、业务主任,市统计局专业处室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统计局总统计师、市经普办副主任杨敏传达了市委市政府领导对经普工作的各项要求,通报了相关问题,部署了具体任务,要求各地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握好主体责任、主要矛盾和主攻方向;各地区汇报了前期经普主要工作及数据质量控制的经验做法,交流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并对下步工作提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市相关专业对下一阶段经普工作做了补充说明和提醒。

会议最后,市统计局局长、市经普办主任庄小涛强调了四个方面内容:一是要充分认清当前我们存在的突出问题;二是要认清我们肩上所扛的重大责任;三是要集中精力、攻坚克难,做到“两保两防”,即保质量、保进度,防厌战、防风险;四是要对重点板块强化督查,市局下派工作组进行实地蹲点指导。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