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经普办召开业务研讨分析会
发布日期:2019-04-16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5日,常州市经普办召开业务研讨分析会,会议由市统计局总统计师、市经普办副主任杨敏主持,市统计局各专业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专业围绕经普数据质量,对各地区主要指标和分析指标总体情况,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短板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和主要措施进行了深入剖析和详细汇报。杨敏指出,全市经普工作中心任务要由第一阶段的一套表审核验收转入第二阶段的非一套表及抽样个体户的审核和查遗补漏工作,各专业要立足于统一核算的思维,准确把握,认真研判,及时纠偏;要发挥工作主动性,提前谋划,加强审核,突出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的质量抽查和数据核查。

市统计局局长、市经普办主任庄小涛出席会议并提出五个方面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严肃审视;二要夯实基础,严格审核;三要突出重点,加强督查;四要严守底线,防控风险;五要抓紧落实,从快处理。最后强调,各专业要把经普工作紧在前、双防工作抓在前、风险问题排在前,切实落实专业主体责任,充分发挥专业智慧,做到普查单位应统尽统、普查数据真实准确。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