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统计局召开全市国民经济核算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15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传达省统计局核算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下阶段经普增加值测算及2019年季度核算工作,市统计局召开全市国民经济核算工作会议,市局及各辖市(区)核算专业分管领导、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市统计局杨敏总统计师出席会议并讲话,对下一步核算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核算办法,包括经普增加值的测算方法,统一核算方案的基本原则、原理和思路,以及常规季度GDP核算方法,提前掌握方法,关注核算结果。二是要充分发挥龙头作用,他强调核算专业是普查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深入参与经普工作,平时工作中也要起好带头作用,学习专业制度方法,及时跟踪专业数据情况,做好对领导的出谋划策工作。

市局对经普增加值的测算方法及维邦平台的操作方法进行了培训,各地区还对当前经普核算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一季度的经济形势,开展了交流与讨论。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