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省统计局局长王汉春带队莅临常州调研指导四经普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27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6日至27日,省统计局局长王汉春带领办公室副主任王伟、设计管理处副处长张怡珩一行3人莅临常州市金坛区、溧阳市调研指导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

王汉春一行实地调研同方威科技江苏有限公司、上汽时代动力电池系统有限公司、新鸿电子有限公司、江苏博瑞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江苏晶亮新能源有限公司和江苏北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经营状况,现场察看和指导普查员填报企业数据,并深入金坛区华胜社区,亲切慰问一线普查员。

调研座谈会上,金坛区、溧阳市分别汇报了本地区四经普前期各项工作、落实省市经济普查推进会议精神措施及成效、登记工作进度、存在问题困难及意见建议和下阶段工作打算。王汉春充分肯定了两个地区的经普工作,认为普查登记工作稳步有序、工作质量保障得力,对落实省政府经济普查推进会和“一封信”精神要求不折不扣、行动迅速,能结合实际认真分析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并找出切实可行的措施表示非常满意。王汉春强调,四经普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各级普查机构要进一步提高对四经普工作的认识,以奋斗的精神打好攻坚战;要进一步做细做实各项工作,讲究工作方法,把握时间节点,关注数据质量;要进一步打消思想顾虑,真实反映普查数据,扎实做好“双防”工作,在防虚报的同时更要防瞒报漏报;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抓好行政推动,切实做到领导靠前指挥、部门协同作战。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