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统计局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3-26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3月25日下午,中共常州市统计局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组织生活会。

会议传达了市委关于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的实施方案,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全面开展违规吃喝问题和(烟)卡问题专项整治的文件精神,支部书记结合文件精神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解决思想根源问题,党员干部不断提升党性修养”有深度又生动的党课,要求全体党员深学笃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运用新理论、指导新实践、展现新作为,努力开创统计工作发展新局面。随后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全面总结了2018年开展的各项工作,深入查摆了支部和支部班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会议要求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充分发扬党内民主、纯洁党的组织、解决党内问题、增进党的团结。会议组织了对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的民主测评。

党总支书记周德军同志在评议支部工作时充分肯定了二支部在2018年度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对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落实党建基本要求,增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党建工作要从业务工作出发,业务工作要以党建为基础;四是树立品牌意识,在特色支部创建上狠下功夫。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