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统计局一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3-25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2日,中共常州市统计局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按计划开展组织生活会等多项议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烟)卡问题专项整治的文件精神,要求每名党员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形成常态化学习机制,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同时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支部书记报告了2018年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深入剖析了支部和支部班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会议要求以党小组为单位,支部党员本着实事求是、出于公心、坦诚相见的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进行评议,对支部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钱同春以“努力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切实做好统计工作”为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着哪些马克思主义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为什么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坚持和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光辉典范,如何掌握和运用马克思主义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等三个问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介绍了自己成长进步的事例和乐于助人、热心帮人的生动实例,为全体支部党员上了一堂有深度又生动的党课。

局党组书记、局长庄小涛等一支部的局领导参加了理论学习和民主评议活动。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