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召开四经普专题办公会
发布日期:2019-03-25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5日,市统计局召开四经普专题办公会,研究部署经普相关工作。会议由市统计局总统计师、市经普办副主任杨敏主持,局各分管领导和专业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专业围绕四经普详细汇报了近期所做工作,数据测算结果,分析评估查漏,问题意见建议和下步工作打算。会议最后,杨敏指出,各专业要围绕经普数据,积极做到取之有“术”、取之有“道”和取之有“责”。

市统计局局长、市经普办主任庄小涛出席会议,在充分肯定前期经普各项工作的同时,从思想层面、组织层面、业务层面和机制层面提出六个“再”要求:一是思想再重视,二是问题再聚焦,三是责任再明确,四是精力再提振,五是发力再精准,六是机制再严密。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