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召开经济普查登记业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21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市经济普查登记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市经普办于3月20日召开全市经济普查登记业务工作会议。各辖市(区)经普办业务主任、业务骨干和市经普办相关领导、市统计局相关专业处室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经济普查登记阶段工作会议主要精神,系统讲解了经济普查登记数据测算方法,交流了经普登记业务问题,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市统计局总统计师、市经普办副主任杨敏主持并讲话。杨敏充分肯定了各地区前一阶段工作,并对各地提出的业务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杨敏指出,“四经普”登记工作是经济普查的主体任务,普查工作到了关键时点,各辖市(区)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按时间节点上报各类普查表;要加强数据分析和比对找差,提高数据质量;要加强专业联动,解决基层问题,确保圆满完成普查工作。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