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14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4日,常州市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卫国主持,各辖市区分管普查工作副市(区)长、统计局主要负责人,市市场监管局、地方金融监管局、税务局分管负责人,市经普办主任、副主任及业务骨干共计20余人参加。

会上,市统计局局长、市经普办主任庄小涛传达了全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汇报了我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主要推进措施。庄小涛指出,全市经普现场登记工作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有序、有效、扎实。但也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希望各级普查机构坚持树立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举一反三、对照检查,及早发现、尽快解决。在下阶段工作中要着重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抓好一套表单位的如实填报;二是强化非一套表单位的现场登记;三是加强多维度综合比对分析研判;四是落实“行政+业务”的工作机制。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出席会议并讲话,曹佳中充分肯定了前期普查各项工作,同时也对普查登记中亟待解决的质量和速度问题从主观上进行了分析。曹佳中要求,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时间内,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狠下功夫解决好四个问题:一是狠下功夫解决好“不愿填报”的问题;二是狠下功夫解决好“数据不准”的问题;三是狠下功夫解决好“查缺补漏”的问题;四是狠下功夫解决好“责任落实”的问题。曹佳中强调,各级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强化协同配合,推动建立渠道通畅、紧密衔接、高效运作的协调机制,形成抓经济普查的强大工作合力,全面推动落实经济普查各项任务,为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优质高效的统计服务保障。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