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统计局退休老干部支部认真学习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19-03-13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3月12日,在常州市统计局党总支的统一部署下,统计局退休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本次支部学习,除二位高龄党员因身体原因请假外,其他党员均准时参加,82岁的沈老腿脚不好,也拄着拐杖乘坐公交提前赶来。

退休支部新任书记周志华主持学习,并对“报告”内容进行解读,让大家能准确理解“报告”的重点和内涵。

“报告”中2018年的成就让大家倍感欣慰、备受鼓舞,2019年的目标也让每个党员深感重任在肩,要不忘初心,不辱使命,砥砺奋进!大家在讨论中一致认为:我们的泱泱大国,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取得这些举世瞩目的成就,才能让一切不可能变成可能!特别是我们的扶贫成效让世界瞩目!中国通过精准扶贫、特色产业扶贫、有条件现金转移支付等多种政策举措,更加有针对性地推进了多维扶贫,有效地从根本上解决贫困问题。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