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召开工业成本费用调查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31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提高工业成本费用调查企业统计数据质量,市统计局于1月29日-30日召开全市工业成本费用调查培训会议,各辖市(区)工业统计专业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对增加值四项构成占比及趋势的合理性进行了分析,对各成本费用调查企业可能存在的审核错误进行了排查,对年定报数据差异大的企业进行了查询。同时,各地区就今年成本费用调查遇到的新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对目前使用的程序提出了改进建议。

本次会议完善和规范了年报成本费用调查工作流程,为做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业企业调查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