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统计局举行退休老干部新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1-22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8日,常州市统计局退休老干部新春座谈会在局老干部活动室举行。局24位退休人员中,除2位高龄老人以及2位在外地不方便到场外,20位都参加了会议,老同志们欢聚一堂,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局党组书记、局长庄小涛出席并讲话。

庄局长首先对老同志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并就2018年全市经济形势、高质量发展、接受市委巡察、四经普工作、局党总支和退休老干部党支部换届、统计法治建设等六个方面的大事进行了通报。传达了市两办关于离退休老干部管理的两个重要文件。宣传了市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知和倡议。对老干部提出的关于活动建议作出了积极回应和安排。

庄局长强调我局统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领导、老同事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事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和表率作用,为统计改革发展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今后局党组也将继续坚持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同志,更加热心、细心、耐心,更加富有责任心地做好退休老干部工作。庄局长要求老干部支部新一届支委抓好自身思想建设,以党建引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切实做好对退休老干部的服务工作,让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

老同志们虽然从工作岗位上退了下来,但人退心不退,始终关心和关注着统计事业的发展,对统计局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尤其对统计局在党风廉政建设上交出的满意答卷倍感欣慰!

最后,庄局长衷心祝愿老领导、老同事们身体健康、心情愉快、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座谈会后,庄局长委托退休老干部支部委员们上门慰问未到会的退休老同志,传达座谈会情况,并给老同志提前拜年,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