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召开市级机关事业单位普查登记业务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18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7日,常州市召开市级机关事业单位普查登记业务培训会议,全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共100多人参加。

市统计局总统计师、市经普办副主任杨敏主持并讲话。杨敏首先对各部门前一阶段积极配合清查工作表示了感谢,随后指出,“四经普”登记工作是经济普查的主体任务,普查工作到了关键时点,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按时上报各类普查表,落实各项普查工作任务,确保圆满完成常州市的经济普查工作。

会上,市经普办业务人员对各类普查表式、填报要求等做了详细的讲解和答疑。通过此次普查登记业务培训,加深了各单位人员对普查工作的理解和认识,规范了普查表的填写要求,明确了普查工作目标,为普查登记工作的顺利实施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