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统计局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06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2月5日,常州市统计局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按计划开展理论学习、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三项议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重要内容,要求每名党员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力求学懂弄通做实,将全会精神用以指导工作实践。

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内容,深入查摆了支部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汇报了个人检视中存在的三个方面主要问题;与会每名党员同志对支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要求以党小组为单位,支部党员本着实事求是、出于公心、坦诚相见的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进行评议,对支部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局党组书记、局长庄小涛同志在评议支部工作时充分肯定了一支部在2019年度工作和主题教育中取得的成绩,希望支部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思路和方法,继续推进特色支部创建活动。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