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内容
天宁区统计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12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8日,天宁区统计局组织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洪初主持会议,区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瑛到会指导。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学习研讨,重点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面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和相互提醒,并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为下一步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做好准备。

吴洪初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用力。要以党章党规为镜,时刻检视自身存在问题。要把“改”字贯穿始终,立行立改、真改实改。要经常“回头看”,巩固整改成效,确保始终在主题教育中当好标杆、作出表率。要把开展对照检查和问题整改与做好当前统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最后,张瑛作了点评讲话,认为区统计局领导班子思想上高度重视,主要领导带头示范,对照检视比较全面,查找剖析认识深刻,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并就下一步主题教育开展进行了交流指导。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