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统计局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11-07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7日,常州市统计局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研究预备党员王娅楠同志按期转正和接收发展对象史晓琴同志为预备党员事宜,并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志愿书,过集体“政治生日”。

预备党员王娅楠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汇报了自己在一年考察期中的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及今后努力方向;入党介绍人、支委会分别介绍了王娅楠同志考察期间的表现和教育考察意见等情况;与会全体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与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王娅楠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发展对象史晓琴同志宣读了《入党申请书》,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入党介绍人和支委会向大会报告了史晓琴同志的主要情况、政审情况和综合考察意见;与会党员在充分讨论发表意见后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史晓琴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支部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志愿书和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与会党员回顾入党初心,回忆入党经过,畅谈心得体会。党组书记庄小涛同志为全体党员送上亲手填写的“政治生日”贺卡,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注重道德修养,甘于担当奉献,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扛起推动常州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任。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