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内容
金坛区局三举措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01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区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方案》要求,金坛区统计局分步实施,稳扎稳打,认真做好调查研究工作。

一是明确调研课题。重点按照“五个围绕”,突出问题导向,结合统计工作实际,第一时间研究制定了“持续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积极探索和着力构建与金坛高质量发展相适应的现代化统计体系”等五个调研课题,为调查研究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二是深入开展调研。采用“四不两直”的调研方式,围绕调研课题,深入基层或企业一线开展调研,结合已有数据和素材进行综合分析,避免为基层增加负担。

三是形成调研成果。在实地调研的基础上,形成了《金坛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突出难题和提升路径研究》、《从增加值视角选择工业企业发展路径》和《收入稳定增长 问题亟需关注》三篇调研分析,以实际行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实现统计工作的创新发展。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