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内容
新北区统计局开展“党员义工365”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7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纵深推进,10月14日下午,新北区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员义工365”活动。

一是党员干部全覆盖。将15名党员分成三个小组,来到乐汇老兰翔社区站、河海新村站和万家安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三个社区养老服务点,与老人拉家常、问冷暖、聊生活。

二是领导班子作表率。局党组书记刘斐和党组成员带头参加义工活动,询问老人日常生活和饮食状况,与老人们一起分享兴趣爱好、追忆历史往事。

三是义工服务落实处。午餐时间,多名党员卷起袖子、戴好口罩,有的为前来用餐的老人打菜打饭,有的将餐盒送到行动不便的老人餐位上,用实际行动为老人们送去关心和问候。

通过本次义工活动,拉近了局党员干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为老人们送去了温暖和问候,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身份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使党员实现助人和助己的“双赢”。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