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内容
钟楼区统计局党支部三举措推动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10-16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钟楼区统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中,结合统计工作实际,“三举措”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一、领导领学促学,讲授专题党课。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讲党课,结合自身学习思考和统计工作实际,谈认识、说体会、话感悟,细致透彻地为党员干部讲了一堂堂深刻而又生动的专题党课。

二、开展交流互动,增强学习效果。区统计局通过开展“做许巧珍式好干部、好党员”、“明初心、守初心,统计工作为了谁”和“统计服务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两次专题研讨,推动全体党员干部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把主题教育焕发的精神动力转化为统计改革发展创新的实际成效,以高质量统计服务高质量发展。

三、活动形式多样,注重教育质量。钟楼区统计局党支部通过参观“许巧珍工作室”、“红炉馆”等党性教育阵地,接受思想洗礼,提升党性修养;统一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组织参观“常州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培养爱国情操,强化爱国意识;集中观看《赵亚夫》,激励党员干部时刻保持初心、勤勤恳恳,为人民服务。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