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内容
武进区统计局持续抓好节日期间作风建设
发布日期:2019-10-08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国庆长假即将到来,9月30日,武进区统计局召开作风建设专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勇主持会议并向全局职工传达了市、区纪委作风建设相关规定要求,对国庆节期间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并明确三点具体要求:

一是严守值班制度。节假日期间,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值班人员到岗到位,确保遇有情况第一时间得到处置。

二是确保安全过节。要求全局人员长假期间不劝酒、不过量、不酒驾、不参与任何形式的赌博活动;外出旅游注意文明交通,文明出行,确保安全出行,安全过节。

三是展示良好形象。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发挥表率作用,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切实树立统计干部为民、务实、清廉的形象。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