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内容
新北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30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8日,新北区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全局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斐作动员讲话,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紧扣目标要求、切实加强主题教育的实效性,强化一体推进、坚持把高质量高标准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加强组织领导、强力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等4个方面对全局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刘斐强调,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既要不折不扣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的部署完成各项“规定动作”,也要根据统计工作实际做好“自选动作”,创出品牌、创出特色,创出实效,为全区跑好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冲刺阶段、基本实现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起步阶段和融入长三角加速一体化的开局阶段提供优质的统计服务,以优异的业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区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夏佐红一行到会并讲话,要区统计局从紧扣主题主线、突出重点对象、发挥党支部作用、突出分层分类、力戒形式主义等5个方面“抓推进”,扎实开展工作,确保全体党员干部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务求实效,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