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内容
钟楼区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9-30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0日下午,钟楼区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涛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伟作动员部署,区委第四巡回指导组李贝副组长到会指导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推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迫切需要,是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迫切需要,是加快推进统计高质量发展的历史使命。

杨伟局长强调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准确把握要求,确保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落到实处;三是坚持一体推进,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整体联动;四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有力有序有效。

区委第四巡回指导组李贝副组长在讲话中要求:统计部门要围绕聚焦根本任务抓好落实,把握“十二字”总要求抓好落实,牢牢把握主题主线,突出抓好重点对象,充分发挥党支部作用,分层分类稳步推进,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