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内容
金坛区局隆重举办第十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30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弘扬统计精神、展示统计风采,营造社会公众了解统计、认识统计、支持统计的浓厚氛围。9月20日下午,金坛区统计局举办了主题为 “坚守统计初心,践行时代使命”第十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

常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庄小涛,金坛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刘国新,金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新辉,金坛区政府副区长周新生,各镇区街道及有关部门分管领导,民盟盟员、民建会员代表,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及各村社区和企业协统员(统计员)代表,相关媒体代表共500多人观看了庆祝活动。

本次庆祝活动由全区统计系统自编自导自演,节目演员来自区统计局机关、镇区街道统计站统计人员和社区协统员。活动现场,金坛区局党组书记、局长钱永锋致欢迎词,主要由《数说金坛70年》宣传片,反映新时代金坛统计人面貌的诗朗诵《风度颂》、琴歌《卧龙吟》、歌曲联唱《今天是你的生日、不忘初心、国家》,体现统计精神的歌伴舞《爱在数海》,宣传四经普工作的快板《经普那些事》,弘扬先进统计人事迹的音诗画《讲述统计人的故事》,反映统计调查工作的小品《见面礼》等十几个节目组成,并现场组织播放观看了统计法治宣传片《统计要依法、惠及你我他》。整台活动内涵深刻,恢宏大气,精彩纷呈,集中展示了全区近年来统计工作成就和新时代金坛统计形象。

活动现场,金坛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刘国新为优秀基层统计人员送上鲜花并合影留念,常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庄小涛为基层统计人员送上生日祝福,整场活动在全体人员歌唱《我和我的祖国》的雄壮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通过金坛手机台进行全程直播,观看观众达12万多人。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