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内容
武进区统计局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30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4日,武进区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全面启动主题教育工作。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勇作动员部署,区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于志明到会指导并讲话。

王勇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推动武进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迫切需要,全局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

王勇强调,主题教育要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紧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贴近实际、统筹谋划,力求起步高、推进稳、措施实。主题教育从9月开始,总体安排三个月时间,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穿起来,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在统计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认真按照上级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稳步有序推进,以过硬作风把主题教育抓好抓实抓出成效,确保主题教育起点高、措施实、效果好。

区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于志明充分肯定了区统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制定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召开动员大会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认为主题教育联系实际紧密,工作安排具体,并对下阶段推动落实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四点具体指导意见:一是紧扣主题主线抓推进;二是突出重点对象抓推进;三是发挥党支部作用抓推进;四是力戒形式主义抓推进。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