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内容
新北区“三步走”开展“阳光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6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阳光扶贫”活动要求,9月11日,新北区统计局“三步走”开展三季度“阳光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一是组织部署,明确要求。走访慰问前,召开扶贫工作部署会议,明确走访到户、慰问到人的要求,同时做好帮扶笔记,深入了解帮扶对象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和收入水平。

二是深入现场,慰问关心。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全局干部职工与帮扶对象进行了亲切的交谈,重点了解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并送上了中秋节的祝福和慰问品。

三是认真记录,及时反馈。走访结束后,对帮扶对象的情况进行再整理,建立常态联络机制,及时反映贫困户的困难和愿望,进一步完善贫困户家庭的脱贫计划。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