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内容
天宁区统计局开展第四个学习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12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日下午,天宁区统计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参加第四个“学习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活动中,组织观看了《焦点访谈》播出的专题视频《重要读本的重要价值》,重点学习了共产党员网文章:“全是关键点!收好这份《学习纲要》阅读笔记”,通过学习使全体人员对《纲要》有了一个宏观的认识,明白了“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洪初全面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出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会议还学习了天宁区纪委印发的《关于印发〈关于加强作风建设情况监督检查办法〉的通知》。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