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内容
武进区统计局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1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追寻红色印记,感悟红色情怀,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砥砺前行,武进区统计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赴上海、如皋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党员干部首先来到上海一大会址纪念馆,纪念馆展览面积近1000平方米,展厅内陈列了大量文献、报刊、书籍、照片、实物等珍贵历史文物,这些文物真实记录了中国共产党创建时的历史面貌,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诞生这一重大历史事件,充分彰显了革命先辈们为了共产主义事业鞠躬尽瘁的奉献精神。党员干部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漫步展厅,在革命文物展品前驻足、流连,在庄严肃穆氛围内感悟、思考。

次日,党员干部参观了如皋红十四军纪念馆,该馆位于如皋主城区东南部,是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纪念馆充分展示红十四军的光辉历史,设有江海曙光、风生水涌、斩木举义、军旗如画,革故鼎新、金戈铁马、碧血丹心和野火春风八个展厅,全面展示了红十四军的诞生和发展历程,是传承红军精神,继承先烈遗志,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中华儿女“腾江越海 登高致远”的重要教育场馆。

此次红色主题党性教育实践活动,让大家再次追忆革命先烈的峥嵘岁月,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牢固树立党的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全区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