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召开劳动工资统计年定报会议
发布日期:2018-12-20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8日—12月19日,市统计局召开全市劳动工资统计年定报会议,各辖市(区)劳资统计工作负责人和业务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全省劳资培训会议精神,布置了全市劳资统计专业年定报工作,讲解了报表填报要求,并对2019年全市劳资统计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借力“四经普”,重点做好劳资专业新增单位入库及企业人员的培训工作,严把劳资普查数据质量关。各辖市(区)也分别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针对城镇非私营单位上报平台变化的情况,会议还邀请软件公司专家专门讲解平台使用方法,指导辖市(区)业务人员上机操作,并进行当场答疑。业务讲解与平台演练相结合的培训方式,提高了统计人员业务水平,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