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高效圆满完成四经普清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13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常州市第四次经济普查清查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经普办的大力指导下,市经普办全力以赴,各级普查机构共同努力、协同配合、攻坚克难,高效率圆满完成了清查任务。

自2017年底筹备启动以来,按照国务院、省、市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市经普办精心组织,优化方式,创新手段,顺利完成了普查机构、人员、经费、办公地点“四落实”,省级综合试点(新北区河海街道、薛家镇)、普查宣传动员、“两员”选调(共5768名:普查指导员1688名,普查员4080名)、业务培训、普查区划分(共划分普查区1064个,普查小区1541个)和电子绘图、编制清查底册、清查入户采集以及清查数据的审核、验收、查遗补漏、质量抽查等阶段性工作,普查前期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目前,国务院经普办对清查结果库进行了全面验收。截至12月13日,全市清查单位21.7万家,查到属于普查正常填表单位17.9万家,个体经营户30万户。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