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农普办组织三农普数据开发项目评审
发布日期:2018-12-11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12月11日,常州市农普办根据“三农普”工作安排,组织有关专家对市农普数据处理数据库建设及资料汇编项目等进行评审验收,有关专家、常州市维邦网络软件公司人员和市农普办相关人员参加了项目评审。

专家组详细听取了常州市维邦网络软件有限公司相关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观看了系统演示,并对相关问题进行质询。用户单位结合实际情况,对系统功能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建议。从展示情况看,已经实现了历次农普数据入库、三农普资料汇编、三农普数据处理分析等功能。系统运行稳定、可靠,达到了合同要求。

市统计局副局长、市农普办主任钱保生参加了三农普数据开发评审,并对三农普数据开发项目功能完善、农普数据库安全管理及数据具体应用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