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局贸易外经处三举措做好专业业务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07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省贸易专业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第四次经济普查专业方面工作,常州市局贸易外经处采取三举措做好贸易专业业务指导工作。

一是认真梳理问题,精心准备课件。为做好专业业务培训,市局贸易外经处精心编写培训课件,研究报表制度,认真梳理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加以分析,提出改进意见及措施。

二是召开培训会议,提升工作效率。召开业务培训会,有利于更好传达省局会议精神,提高培训效果。会上,对年定报报表制度变动及报表审核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指出清查阶段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并对近阶段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让辖(市)区统计人员全面理解和掌握培训内容,提高工作效率。

三是加强业务指导,提高数据质量。市局贸易外经处通过腾讯通、电话等形式协助辖(市)区组织做好乡镇街道和企业业务培训的准备,增强基层岗位工作能力,提高对统计数据质量重要性的认识,为做好贸易统计经普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