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局积极参加“宪法日”广场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06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在市委宣传部、法宣办、司法局的共同组织下,常州市多个行政执法部门于12月4日在新北区公园广场举办“12.4”国家宪法日宪法宣誓和广场法治宣传、法律咨询活动,市统计局在专职委员周德军的带领下,组队参加了这次活动。

活动开始后,市统计局相关人员首先参加了由常州市四套班子领导领誓的“宪法宣誓”活动,然后设立宣传咨询台,现场进行统计法治宣传并接受广大市民的统计法律法规和统计知识咨询。

活动现场,市统计局展出了专门制作的8块宣传展板,并着重宣传了《统计法》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三个重要文件的精神和国家统计局《关于统计机构负责人和统计人员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责任制规定(试行)》等相关内容。并向现场市民发放了500余份统计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和宣传纪念品。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