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对建设领域年定报暨普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发布日期:2018-12-05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4日,市统计局召开全市建设领域统计年定报暨普查工作会议,各辖市(区)统计局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共20余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全省建设领域年定报会议精神,对常州全年建设领域统计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就三个专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对近阶段重点工作做出部署;会上,各辖市(区)就四经普及明年定报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江苏省统计局常州调查局局长吴小燕到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吃透制度要点,强化普查及定报企业培训,落实好省五部委有关做好房地产经营情况统计工作的通知精神;二是把握时间节点,关注投资普查定报资料国家推送时间,合理安排工作节奏,高效高质完成普查;三是抓住工作重点,挖掘工作潜力,全力做好11、12月月报及四经普工作。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