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中共常州市统计局第一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发布日期:2018-11-23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0日,中共常州市统计局第一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届支部委员会所作的支部工作报告,采取直选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李孟存当选支部书记,李晓鸿、施俊飞两位同志当选支部委员。

此次换届选举准备充分,组织规范,程序严谨,公正透明,充分体现了全体党员的自主选择权,民主氛围浓厚,选举进行顺利。新当选支部书记李孟存同志在大会上表态发言,他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和扎实的作风,带领支部一班人,以身作则,尽心尽力,团结全体党员,努力把支部建成一个机关学习型特色党支部。

局党总支部书记钱保生同志参加会议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对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三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第一支部能够严格贯彻执行上级党组织指示要求,紧紧围绕统计中心任务,扎实开展党建各项工作,有方法,有举措,有成效。新一届支委会要继续保持和发扬好的传统和作风,开拓创新,努力进取,把党支部战斗堡垒建设的更加坚强。最后,他对新一届支委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明确政治定位,坚决贯彻落实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各项决议决定;二要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做好机关党建日常工作;三要坚持基本制度,确保党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四要创新党建活动,把思想教育与统计业务有机结合,提升组织活力;五要严格党员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