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组织开展统计系统新进人员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8-11-20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强统计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全市统计系统新进人员的业务水平和素质能力,11月13日至16日市统计局联合江苏理工学院商学院举办了全市统计系统新进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近三年来各辖市(区)统计局、镇(街道)统计站新进人员近百人参加了培训。市统计局结对共建的青海省贵德县统计局局长姚贵军率领局机关、有关部门、乡镇统计人员一行14人也应邀参加了本次培训。

市统计局党组成员、专职委员周德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周德军指出,本次培训班是根据年度计划安排,经局党组研究决定举办的,主要目的是通过集中培训,使全市各级统计机构的新进人员进一步加深对统计方法制度的理解和把握,增强依法治统的法治意识,提升业务水平和统计素养。同时,希望参训人员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静心思考,共同交流研讨,争取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本次培训活动采取课堂讲授、现场教学等多种方式开展,课程内容既有对宏观经济形势的解读,又有对个体人生观统计职业道德的辅导;既有统计基础理论学习,又有重点专业的实务操作指导;既学统计业务知识,又学统计法律法规,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用性,受到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