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中共常州市统计局第二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10-30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9日下午,中共常州市统计局第二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体讨论表决接收预备党员,开展“新时代、新思想” 专题读书活动集中学习与交流。

会上,入党申请人周密同志宣读了入党申请书,向党组织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入党介绍人、党小组长介绍了申请人的主要情况,支委会向大会报告了对申请人的综合考察意见;与会党员在充分讨论发表意见的基础进行了投票表决,一致通过接收周密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在“新时代、新思想”专题读书活动中,局总支书记钱保生、总统计师杨敏、专职委员周德军等局领导以党员身份参与学习并讨论。周德军同志结合前期学习内容,以《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 推动文化建设高质量发展》为题给全体党员进行了党课辅导。钱保生同志结合党校培训班组织的深圳学习考察感受进行了交流发言,介绍了深圳发展、深圳标准、深圳创新的具体做法和经验启示。全体党员围绕专题读书活动主题,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口头或书面汇报交流。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巩固“新时代、新思想”专题学习成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在统计事业改革和常州经济社会发展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探索、敢于攻坚、创先争优。

会后,支部给全体党员下发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各党小组组织专题学习,领会条例精神,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全体党员要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强化政治规矩,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核心的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