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统计局一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10-29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市委宣传部通知精神和局党总支有关要求,常州市统计局第一党支部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新时代新思想”专题读书活动。10月26日,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就此次读书活动进行学习心得交流。

会上,首先由局党组成员、调查局局长吴小燕以“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为题,从“共产党人自觉扛起历史使命、自觉担当历史使命、牢牢把握历史使命”三个方面,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广大党员紧紧围绕读书主题,紧密结合岗位工作,从各专业、各角度、各层次深入交流了读书心得,气氛活跃,效果良好,既启迪了思想,也积累了经验。

局党组书记、局长庄小涛以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交流发言,庄小涛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了大家的学习经验和交流观点,并就当前新形势新问题进行了进一步阐述和剖析,希望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中央精神,不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并将学到的知识充分运用到统计工作中去,更加注重理论指导实践,着力提高统计服务能力。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