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统计局组织参观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发布日期:2018-10-24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改革开放四十年,精彩瞬间话变迁。10月24日,常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庄小涛带领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赴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参观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深切感受改革开放40年来伟大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

该展览通过图片和多媒体等多种形式,展示了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我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锐意进取所带来的历史性巨变。同时,也让大家全方位了解我省改革开放40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切身感受到江苏“富民强省”战略及一系列改善民生的政策措施所带来的生动实践。一幅照片一个精彩的瞬间,一段视频一个奋斗的历程、一张图表一个收获的见证,亮丽地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成就,充分展现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不懈追求。大家真切感受到改革开放前后人民生活的巨大变迁,也深深体会到改革开放进程中的艰辛和不易。

成就令人鼓舞,使命催人奋进。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把此次参观触动心灵的感动转化为学习与工作的动力,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跟随改革先锋们默默奉献的脚步,不忘初心,献身统计,为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奉献统计人的每一份光和热。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